好大一只兔

爱心火锅【狄仁杰×元芳】【王者同人文】


  这几周的连续加班处理峡谷违纪事件,把狄仁杰累的不轻。坐在办公室的狄仁杰整理了最后一份案件,喝了一口元芳刚才送过来的咖啡,他揉了揉酸涩的双眼,扭头看向窗外才发现下雪了。雪下的很大,雪花潇潇洒洒的落满了松树的枝头。狄仁杰扭头看到那只小老鼠趴在门口旁的办公桌上睡的很香,办公室的暖气开的很足,也不用担心元芳感冒,但是狄仁杰还是抓起自己的外套走到元芳旁边,轻轻给他盖上。轻微的动作吵醒了小元芳,元芳睁开大眼睛,朦胧的世界里站着一个身影高大的男人。元芳才意识到那个男人是老板,赶紧擦擦口水揉揉眼,端正的坐好,“刷”的一声伴随着李元芳坐直身子,老板的衣服也掉在了地上。狄仁杰一脸黑线,没想到元芳的睡眠那么浅,也不知道怎么收场,只能冷哼一声转身又离开站在了落地窗旁边,看着窗外。

  元芳清醒过来,意识到自己睡着之后老板给自己盖了衣服,突然羞红了脸,小声嘟囔着,怎么这次没有骂我,元芳蹲下身捡起衣服,放到老板的衣架上,也走向窗户边。

   “哇塞,下雪了”元芳开心的说道,“老板的工作做完了吗”狄仁杰点点头,“那我们去吃火锅吧,下雪天吃火锅真的很棒呢,楼下新开了一家火锅店,最近还挺火的,同事都去吃了,我们也去吧”元芳叭叭叭说了一堆,狄仁杰只听到了一起去吃饭,狄仁杰再次点点头,表示同意。

  刚出公司的门,一阵寒风直彪彪的刺向他俩,“啊啊啊啊啊,好冷啊”李元芳大叫着,狄仁杰无语,明明把自己裹成了一个圆滚滚的小粽子,还嫌冷。虽然这样想着还是走在了元芳前面,用单薄的身板当住一部分寒风

  因为下雪火锅店冷清了许多,狄仁杰替元芳拉开门,让裹成球的元芳先进去,李元芳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,可以一边看雪一边吃火锅,好惬意啊,小老鼠想的开心,不自觉的抖了抖耳朵,狄仁杰很喜欢这对紫色的大耳朵,总是想摸一摸但是据于两人的关系,狄仁杰下不去手,在狄仁杰看着元芳发愣的时候,来上菜单的店员突然对他们大声贺喜,“恭喜您们成为我们店第一三一四位顾客,这是我们赠送的情侣大礼包。”店员端着一个大盘子,盘子里有一个上面写着99的坚果奶油蛋糕,元芳愣了一下,急忙解释着,我们不是情侣,这是我老板,我们来吃个加班餐,小老鼠急的语无伦次,蓬松的大耳朵一抖一抖的,让狄仁杰看的出神。

店员抿嘴笑着看他们

“咳”狄仁杰打破这尴尬的局面,对店员说那你先放下吧,我们要点菜了,元芳小耗子感觉老板今天有点不对劲,疑惑的大眼睛盯着狄仁杰,狄仁杰反过来看他,“点菜吧,愣着干嘛”

元芳也就点了菜,还点了一份超级爱吃的春卷,没想到这个店竟然会有春卷,元芳有点开心。狄仁杰把点好的菜单给了店员,收走了菜单的店员立刻端上来火锅,火锅底料上竟然还有一块白色的心形的牛油,店员送上了锅就离开了,没有几个客人的火锅店只有一首歌在淡淡的唱着。场面突然有些尴尬,心形的火锅底料,加上带着99的蛋糕,元芳小耗子心里默默吐槽,现在就差个告白了,就完美配套了。在元芳在心里吐槽的时候,狄仁杰嘴唇动了动,欲言又止。这时店员开始上菜了。满满当当的摆了一个架子,狄仁杰把那盘春卷放在了元芳面前,元芳咔嚓咔嚓的吃的欢快。狄仁杰看店员走远了,喝了一口水,清了清嗓子,对元芳说,“元芳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吧”

“噗咳咳咳咳”元芳把嘴里的春卷喷了出来,险些被噎死。

  “为什么,你怎么会喜欢我啊,我又小又矮,只是个小小的助理,和我在一起有什么好处你呀,应该去向武则天去搞这一套”小耗子的脸通红,支支吾吾的说了一大堆话,眼睛不敢看狄仁杰,低下头来用筷子戳着其他的春卷。狄仁杰看着小老鼠的耳朵软趴趴的贴在脸旁说“我们都呆在一起那么久了,你的什么样子我都喜欢,你的大眼睛,软耳朵,我都超喜欢!你保护我时候的眼神,我都爱。”

“我,,”

元芳也喜欢狄仁杰很长时间了,又好多次别人让他跳槽到别的福利更好的地方去,但是他舍不得他,怕他一个人照顾不好自己,一直呆在他身边,把那份喜欢默默的藏在心里,化成那份护主的忠心,尽责的下属,不让任何人看出一点异样。谁知,他也把那份自己的喜欢也藏了起来,不让他知道,原来两个人一直都默默的保护着对方,喜欢着对方。

现在他终于说了出来元芳也不用再藏着了。

“我答应你”元芳抬起了头,认真的盯着狄仁杰的眼睛,轻轻的说了出来。狄仁杰笑了,满眼的温柔看向小元芳。

今天的王者峡谷的朋友圈被刷爆了,都是因为元芳发了个朋友圈,说冬天啊,就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吃火锅啊!@狄仁杰。下面评论了各种祝福,和大家的祝贺。元芳坐在床上一一回复他们的祝福,一边对狄仁杰说你轻点,我的毛都快被你撸光了,坐在身后的狄仁杰一脸满足的揉着元芳的耳朵,狄仁杰突然停了下来,俯身趴在元芳耳朵旁说你有没有感觉很热,元芳专心回消息,说可能是暖气温度开的太高了,你调低一点就好了。突然一只大手抽走了元芳的手机,元芳抬头看狄仁杰,发现狄仁杰满脸的不怀好意,元芳猛地意识到了,想跑,被狄仁杰一把拉到怀里,压在了身下。灯也被顺手关了,没办法,元芳小声的说了一句,你轻一点哦,就开始了没羞没躁的夜晚大剧。
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