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一只兔

小短甜文

夜班草莓薄荷糖(一)

枯燥的流水线,漫长的夜班,落落脑子已经放空了,旁边的负责插板的男生偷偷吃了一块草莓牛奶糖,草莓的味道弥漫在车间,甜丝丝的感觉让落落心情好了一点。流动的补料员过来给他们补料,落落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薄荷味,清凉中又带着一丝冷冽,中和了甜甜的草莓味,这个味道的感觉和补料员的陡峭的眉峰有点配。落落在心里吐槽着,补料员补完之后,凑近旁边的男生说了句悄悄话,他们两个就一起出去了。半个小时后,男生回来了,身上包裹着若有若无的薄荷味,红着脖子和耳朵,开始默默的补着自己刚才漏掉的工作。落落随意问了他一句,你刚才干什么去了。小男生脸突然一红,语气紧张的说,没没干什么。在小男生张嘴说话的时候,落落突然闻到了夹杂着草莓牛奶的薄荷糖的味道。

“我好像知道了什么”

落落又在心里吐槽了一句

看看了羞红脸的小男生,嘴角泛红,工装衣领没有盖住的皮肤半藏半露这一个小草莓

“这都不用猜了”

那个男人凑近小男生悄悄的说,“跟我走,给你更好吃的草莓哦~”









最近可能会写一些关于工厂的小脑洞

被强行社会实践

漫长的加班把看到的事情开始各种YY

不喜勿喷哦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