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一只兔

李佳琦×朱一龙(淘宝直播)(不喜勿进)

因为看李佳琦和拢拢的直播真的是快笑死了,突然觉得他俩也很好磕哈哈哈,就想写一下,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



“今天的直播还满意吗”,拢拢拉了拉被子,半遮在脸上,偷偷瞄向李佳琪。李佳琦刚卸完妆,坐在床边拍着水乳,他冷哼一声,“你还好意思问我,你去翻翻微博,大家都快笑死了”

“我看到了”拢拢的声音又低了一个度,糯糯的声音让人不舍得大声说话。

“2.0李佳琦0.5朱一龙,我们俩个都不在一个频道,我不是偷偷告诉你做点功课嘛”李佳琦叹了口气,换了个声调说话,米黄色的灯光打在拢拢的脸上,给这个男人增添了一份温暖的气息。卧室里静悄悄的,只有李佳琦的啪啪拍脸的声音。

  拢拢翻了个身又做了起来,认真的看着李佳琦的眼睛,说“我准备了,只是没跟上你的速度”拢拢的大眼睛眨啊眨,看的李佳琦神魂颠倒。

  “你呀”李佳琦涂好护手霜,慢慢的走到床边,坐在拢拢的身边,“把手拿过来”。“干什么,你还想打我手心吗”拢拢瞪大了眼,想要逃跑,李佳琦一把抓住他的手,“跑什么,谁舍得打你,亲还来不及呢,你是不是又没涂护手霜”李佳琦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抓着拢拢的手,挑逗般的一点一点的摩擦,慢慢的搓揉,从手指尖到骨节再到手腕,一丝也不放过,让丝滑的护手霜充分吸收。

  拢拢羞红了脸,手被人家攥在手里,嘴还强硬“明明是你喜欢涂,我才不想涂,一点也不男子汉”。李佳琦挑了挑眉,“那我每次给你涂的时候你也没有说不喜欢啊”“因为,因为是你给我涂的,”拢拢的脸变成了发烧的小笼包,支支吾吾的说出来的话让李佳琦的嘴角上扬,揉的动作又轻了几分。夜已经晚了,窗户外买小吃的小车也已经停止了叫卖收了摊,房间里也如同夜一般宁静。

  “你给我的防晒霜真的好好用”拢拢打破了沉默,李佳琦反了个白眼,我推荐的能不好用,“你能坚持涂,还真是个奇迹。嘿,你怎么不在直播间夸我几句啊”拢拢缩了缩手想啃指甲,又被拉回去了,“我没反应过来嘛”。“好吧,我猜到了”李佳琦涂完把拢拢的手放下,转过身把灯光调暗,俯身给拢拢盖好被子,“你说,我们组个组合会不会暴富,毕竟是神魂颠倒朱一龙,倾家荡产李佳琦,”他钻到被子里贴着拢拢的耳朵笑了,没等拢拢接话就自己回答了“你呀还有好长的路,能做自己喜欢的就好了”拢拢认真的点了点头毛茸茸的脑袋蹭了蹭李佳琦的脖子

  拢拢闭上了眼,安心的睡了,李佳琦又看了看他的眼睫毛感叹了句,这也太长了吧,把拢拢拥到怀里也睡着了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33)